地方 地方焦點

用路人注意!屏東市瑞光路延伸段開通 交叉路段號誌調整

▲屏東市瑞光路自民生東路(台1線)延伸到復興南路一段(台27線)與龍華路口號誌,警方已調整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市瑞光路自民生東路(台1線)與瑞光路口的交通號誌已調整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瑞光路自民生東路(台1線)延伸到復興南路一段(台27線)與龍華路段,已正式通車,除串聯屏東市東側外環道(瑞光路)完整性,可分散進入屏東市區車潮,有效紓解市區交通壅塞問題,轄區的警方也調整號誌運作,讓屏東市的交通網絡更加便利及安全。

屏東警分局說,為因應新闢道路的啟用,原有號誌運作狀態也進行變更,並在瑞光路新闢延伸道路兩端監控、疏導措施;瑞光路與民生東路(台1線)、瑞光路與復興南路(台27線),兩路口的號誌時相運作已視車流進行狀況,籲請用路人遵循號誌指示行駛。

而台1線、台27線號誌以連鎖運作避免壅塞,號誌週期運作,紅燈停等後綠燈通行,一次綠燈車輛皆可順利通過,經測試未造成回堵。

屏東警分局呼籲,請駕駛人依循道路號誌指示行駛,遵守交通規則,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警方也將在上述二路口,持續觀測、監控車流狀況,並派員加強疏導及違規勸導取締,以維交通順暢。

►Her今天推出「Kiehl's(契爾氏)亞馬遜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