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警遭「無照屁孩」撞摔!恐成植物人…侯友宜醫院道歉:對不起,我沒顧好孩子

▲▼21歲楊姓警員考上警專報到第一天,家人幫他拍下照片,與家人感情很好,楊員遭無照少年撞擊瞬間(紅圈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1歲警遭到撞上,瞬間摔落在地昏迷。(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柯振中、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俊英街口2日深夜發生嚴重車禍,21歲楊姓員警騎車前往處理打架糾紛的途中,遭到無照的17歲張姓少年側邊撞上,當場重摔昏迷,送醫後情況不樂觀,讓父母感到相當崩潰。新北市長侯友宜得知消息,下午趕往醫院,親自向家屬致歉,已經拜託醫院盡力而為,別放棄任何能救回楊警的機會。

楊警2日深夜與同仁騎乘警用摩托車外出,要到轄區內處理打架糾紛,沿途都有鳴笛、開警示燈,沒想到行經大安路、俊英街口時,遭到無照的17歲張姓少年側邊撞上,當場噴飛出去。楊警重摔倒地,當場昏迷,儘管緊急被送往亞東醫院救治,狀況仍不樂觀。

▼楊警到樹林派出所服務才約10個月,竟遭無照少年撞上,目前仍在搶救當中。(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1歲楊姓警員考上警專報到第一天,家人幫他拍下照片,與家人感情很好,楊員遭無照少年撞擊瞬間(紅圈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事件發生突然,新北市長侯友宜接獲消息,趕到醫院與家屬見面,親自向對方道歉,「身為新北市長,沒有好好照顧他們的孩子,深感對不起他們的家屬。」

侯友宜指出,目前已經拜託亞東醫院,希望院方全力搶救,不要放棄任何機會。不過,依據最新消息,由於楊警昏迷指數只有3,腦部有積水現象,沒有辦法開刀,就算救活了,也有很大的機率成為植物人,父母正在考慮是否拔管,但還沒做決定。

 

►Kiehl’s「零負評淡斑精華」大容量6400元→36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