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還貼「新手駕駛」....粗心母倒車聽巨響 回頭一看8歲孩躺血泊中

▲▼廣西桂林一名母親倒車不慎輾斃自己小孩。(圖/翻攝南國今報)

▲廣西桂林一名母親倒車不慎輾斃自己小孩。(圖/翻攝南國今報)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女子7月31日下午在自家樓下倒車時,竟然將自己的小孩撞倒後輾斃。據陸媒曝光畫面,車輛還停留在事發地點,原本地上的血跡已經用沙土覆蓋,附近民眾指出,當天確實有一個小孩出車禍,大概8歲左右;還有人表示,有聽到大人哭的聲音,但不敢上前查看情況。

《南國今報》微信公眾號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桂林市七星區奇峰小區16棟,一名女子7月31日下午開車時不小心把自己的孩子撞倒身亡。

陸媒隔天前往事故現場時,發現肇事的白色電動汽車還停留在原地,車身後方有撞擊凹痕,甚至貼了一張「實習」貼紙(即:新手駕駛),至於車身下方,原本的斑斑血跡已經被黃沙覆蓋,但仍看得出一些輪廓。

附近住戶表示,當天確實有個小孩在附近出車禍,年紀大概8歲左右;另外還有住戶聽到大人大哭的聲音,但不敢上前查看是什麼情況。

之後,社區物業工作人員證實,「開車的就是孩子的媽媽,聽說是倒車沒注意,壓死了自己的孩子。」目前,整起事件還由當地警方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