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秘書長護航徐永明「借錢發薪水」 王浩宇打臉:當時黃國昌是黨主席耶!

▲▼王浩宇。(圖/ETtoday資料照片)

▲王浩宇。(圖/ETtoday資料照片)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爆出收賄案,目前已遭黨部停職處分;不過,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志明卻在不公開的臉書社團護航徐永明,是替黨借錢發薪水。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疑,當時是黃國昌當主席,為何是徐永明去借錢?

陳志明在時代力量黨員臉書私密社團發文澄清徐永明收賄案,他解釋,在2018年大選後黨內就發生過一次財務危機,因此靠著借錢週轉渡過,而這次徐永明也是因為發不出薪水,所以去借錢來發。

不過,王浩宇2日就在臉書質疑,事發時的黨主席是黃國昌耶!怎麼會是徐永明去借錢?而且是跟有利害關係的財團借錢?還是,徐永明是幫XXX去借的?

▲▼王浩宇發文質疑陳志明護航文。(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發文質疑陳志明護航文。(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徐永明捲入SOGO經營權之爭,遭台北地檢署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罪嫌重大,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時代力量1日晚間召開臨時決策會,決議即日起停止徐永明職務,由立委邱顯智擔任代理黨主席,將提案建請決策委員會總辭。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表示,廉能政治一向是時代力量的基本要求,反貪腐更是時代力量的核心價值,請檢調徹查到底,勿枉勿縱,給社會一個交待,也會與黨內同仁陪伴所有支持者,共同面對這個艱難的時刻。

▲▼高鈺婷,黃國昌,邱顯智召開「比韓國瑜還離譜!鄭宏輝的土地重劃煉金術!」。(圖/記者周宸亘攝)

▲黃國昌。(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志明。(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時代力量公布「6月6號,出來投票」宣傳影片-陳志明。(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