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挨批「稿子都讀不好」 柯文哲酸:還是要準備啦

▲▼台灣民眾黨黨慶暨黨員大會8/2假林口體育館舉行,黨主席柯文哲及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出席。接近中午時分,大批民眾湧入林口體育館。(圖/記者湯興漢攝)

▲黨主席柯文哲及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出席黨員大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8月2日於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召開黨員大會,活動最後也將替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造勢。黨主席柯文哲與吳益政一同受訪,對於李眉蓁政見會表現,挨批連稿子都讀不好,柯文哲酸說,「還是要準備啦」。

對於三位候選人政見會的表現,柯文哲表示,他沒有從頭看到尾,他只有看新聞摘要,他認為還是吳益政最好,他當議員18年,議題非常熟悉,他在高雄的公民團體評鑑,是問政最佳的議員,所有政治都是地方性,他是在地經營很久的人,他自己非常有信心。至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挨批連稿子讀不好,柯文哲笑說,「還是要準備啦」。媒體詢問是認為李眉蓁沒準備?柯文哲笑而不答。

▲▼台灣民眾黨黨慶暨黨員大會8/2假林口體育館舉行,黨主席柯文哲及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出席。接近中午時分,大批民眾湧入林口體育館。(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眾黨黨員大會8/2假林口體育館舉行,接近中午時分,大批民眾湧入林口體育館。(圖/記者湯興漢攝)

詢問給吳益政多少分?柯文哲認為,分數是由市民來給,他還是最熟悉高雄政治、最誠懇,「我們沒有奇奇怪怪的派系包袱」,這幾天最大的新聞是立法院被搜索,台灣政商勾結太嚴重,「我們是比較能夠⋯我們是比較新型政治價值,所以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對於高雄市長的選情,柯文哲說,選舉只剩最後兩個禮拜,「盡力啦」。吳益政則說,就像子女出國讀書就先結婚了,回家見公婆的心情,他表示,一直在第三勢力、第三條路,尋找台灣可能,柯文哲第一次參選台北市長曾說過,當人家質疑他墨綠的時候,柯稱說那句話是因為連勝文槍傷,大家認為是假的,他說自己是墨綠,是為了縫合整個社會的對立,那現在別人說他墨綠,是在分裂這個社會,第三條路在走,常常碰到同樣情形,「藍的說你是綠的、綠的說你是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