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男女朋友要各付各的」 她LINE新對象:無法接受男生小氣吧啦

用餐,約會,餐廳,下午茶,男女(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您和對方約會時是各付各的嗎?(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AA制話題又引起討論!一名男網友1日分享男性友人和一名新認識女生的LINE聊天對話,讓原PO看完直呼,「是我想法落伍了嗎?」對此,其他人認為,「價值觀的差異而已,沒有什麼對不對,兩人好就好。」

根據原PO貼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的對話截圖,以下為他的朋友和女方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生:妳覺得不請客=不大方的意思嗎?

女生:對啊,我沒辦法接受男生小七(小氣)吧啦的、出門吃飯各付各的。也不是請客的意思吧,男女朋友在一起要各付各的,這我第一次聽到。

▼有網友認為,每個人對金錢的價值觀不同,合則來、不合則去。(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鑽戒,結婚,新人,夫妻,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對此,原PO發文寫道,「是我想法落伍了嗎?就算是情侶,吃什麼不是也是自己出錢嗎?」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男生付錢ok啊,但是這是男生的決定權,不代表女生可以覺得這是應該的」、「各付各的明明就很正常,我身邊都這樣」、「我跟我男朋友是不會說要各付各的,通常是這一餐誰出,下一餐另一個出。」

但不少人認為是價值觀的差異,「價值觀不合問題,只能說這一組男女不適合進一步交往,下一位,謝謝」、「價值觀的差異而已,沒有什麼對不對,兩人好就好」、「覺得每個人對金錢的價值觀各不同!有的女生喜歡找的男友是出去吃喝玩樂,都由男友出,那就去找這種男生!有的男生喜歡男女之間各付各的,算得清清楚楚的,就去找這種女生!沒有對錯,只是在於每個人對金錢價值觀不同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