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撥緊急電話!他起床手機0訊號「住在台北」 一問傻眼:里民抗議關台了

▲▼基地台斷訊跳回「石器時代」 柑井里12日投票。(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和美鎮、嘉義水上鄉接連發生居民抗議,導致基地台斷訊事件。(圖/記者唐詠絮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日前彰化和美鎮、嘉義水上鄉接連爆出「斷訊」事件,就有人酸這就是鄉下人要的「健康農村生活」,沒想到台北市民也遭殃!近日有網友在PTT的MobileComm板上發起閒聊,說因為有居民抗議,他家附近的基地台就先被關閉。事件不僅讓原PO傻眼,網友也直呼超扯「台北市竟然也會發生這種事@@」,話題引發熱議。

這位網友7月31日發文,文中表示,他一早起床拿手機一看,發現只能撥打緊急電話,一瞬間以為手機壞了,就換了另一支手機試,結果兩支都一樣完全沒訊號。原PO當下有點急,說他還有很多需要網路才能完成的事情,小孩也要有網路才能做作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網友就馬上找上電信系統商,才得知「我家附近基地台因為居民抗議先關閉了」,電信商會努力找基地台設定的地點。聽到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原PO忍不住氣炸「這樣的事件竟然又出現……太生氣了,到底什麼資格的人可以抗議要求關基地台?」

▲▼基地台,天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連台北市也傳出基地台被關閉,讓原PO氣炸。(示意圖/Pixabay)

他也質疑除了地主,是否只要一個一般的附近居民抗議就能影響基地台開關與否,「如果可以,那麼我也想把附近這個里的基地台全部抗議掉,把事情鬧大。」原PO最後也強調,如果有人說因為附近居民標準比較高(身體健康云云),「那麼公平點大家都不要用,我健康附近居民也健康。」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也驚呆,畢竟原PO透露被關的地方位在台北市,「台北哪?連台北都有這種事情」、「台北哪裡,我要避免去那個地方」、「你不把里講出來,不鬧大沒機會解決這件事情啦」、「連台北也這樣,好扯」、「可憐啊!鄉下地方民治未開,快搬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