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醫生」剖100司機挖腎臟 殘屍全丟河裡餵鱷魚…假釋沒幾天改判無期!

▲鱷魚具有強大咬合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死亡醫師將百人丟給鱷魚吃。(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過去傳出多名卡車司機、計程車司機遭到不明原因殺害,警方一路追查,發現62歲的「死亡醫師」夏瑪(Devendra Kumar Sharma)自1994年到2004年曾捲入非法腎臟移植,如今假釋之後,檢方發現夏瑪謀殺了100多名司機,並將其屍體餵給鱷魚吃,手段相當殘忍,開庭時法官判決這次將判處「無期徒刑」讓夏瑪與社會隔絕。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夏瑪過去曾參與過非法腎臟移植,至少安排125例私人手術,因此案件當時他被關16年後,因為表現良好而假釋出獄。近日檢方又發現這100名司機,其中包括計程車、卡車司機等人,在無故失蹤之後家人紛紛通報警方。

▲▼夏瑪至少殺害百名司機。(圖/翻攝自pragativadi)

▲夏瑪至少殺害百名司機。(圖/翻攝自pragativadi)

調查中指出,死者不僅被掏空腎臟之外,甚至在死亡之後,還被丟進河裡餵鱷魚。德里警察局副局長Rakesh Paweriya在聲明中指出,夏瑪在德里、哈里亞納邦、北方邦等地參與數十件綁架、謀殺司機的案件,其身分也是幫派成員,在殺死司機後搶劫車輛後出售。

Rakesh Paweriya也指出,犯案人員包括夏瑪,時常到北方邦的哈扎拉運河丟棄屍體,夏瑪至少犯有六起謀殺罪,但他本人坦承「其實更多」,並策畫了50多件類似謀殺案,如今因罪刑重大再度開庭審判,法官判其無期徒刑。

►變成白雪公主不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