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點雞腿等10分鐘!老闆「先賣給後面客人」狂吐神回覆 網怒:像極了愛情

雞腿便當,便當。新LOGO(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老闆不單賣雞腿應該點餐時先說。(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明明是自己先來點餐,店家卻把餐點賣給後面客人!一名女網友抱怨,昨天帶孩子去便當店買了一份炒麵,另外單點一支雞腿,結果等了10分鐘後,來了一位客人點2份雞腿便當,結果店家竟然先把炸好的雞腿裝給後面才來的客人,詢問後老闆的回應更氣人,「他竟然說:我沒有答應要賣你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由於那家店有賣雞腿便當,她才想說單點一隻雞腿,回家配炒麵一起吃,點餐的當下老闆也沒有拒絕,於是她耐心在旁邊等了約莫10分鐘,結果這時有位客人點2份雞腿便當,老闆竟然優先把雞腿賣給後面的人,原PO上前告知「我先來先點餐的」,想不到老闆竟神回覆「我沒有答應要賣你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安,食品安全,廚房,廚房衛生,廚房安全(圖/記者林世文攝)

▲老闆幼稚回應讓網友無言。(示意圖/資料照)

原PO只好摸摸鼻子載小孩去其他店買,讓她最生氣的是,店家不單賣雞腿應該第一時間告知,不是客人點完餐並等了10分鐘後,才突然說沒有答應要賣,「還浪費我10分鐘曬太陽!」

網友紛紛回應,「不賣最大,像極了愛情」、「下次再點一次,等他做好換你說你沒答應要買」、「老闆應該是小朋友吧⋯太幼稚了吧」、「如果不能這樣搭配購買,在聽完客人點菜後就可以婉拒,而不是讓人傻等」、「這種的一定要公佈,店家可以選擇不賣你,但不賣就該在點餐時告知,而不是先賣別人才說不賣你」、「下次在門口喊10個便當,好了之後跟老闆說 我又不是跟你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