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擺烤雞誘惑!哈士奇、黃金獵犬狂流口水...結局超爆笑

▲巴西男弄烤雞試圖二哈和黃毛。(圖/取自免費圖庫Flickr)▲黃金獵犬。(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哈士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用烤雞考驗二哈和黃毛,想看看誰最能禁得住美食誘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Flickr)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男子在桌上擺了一盤香噴噴的烤雞,在離開前多次叮嚀哈士奇和黃金獵犬「不准偷吃」,想看看誰最能禁得住誘惑。沒想到,二哈最終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上前狂舔,而黃金獵犬則是委屈的巴巴望著,可愛且真實的模樣讓網友表示,「就讓牠們吃吧,兄弟」、「黃金獵犬就像我聽話的妹妹,而我就像哈士奇」。

這名飼主為了測試愛犬們的誘惑忍耐力,端出一盤香噴噴的烤雞放在桌子上,並要牠們乖乖坐下,一邊切烤雞,一邊囑咐說,「不可以偷吃」,隨後便起身離開,離開前還多次叮囑哈士奇和黃金獵犬不能偷吃,同時在桌前架設了一台攝影器材,用以拍攝狗狗們的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0

▲主人留下一盤烤雞,在離開之前多次叮囑哈士奇和黃金獵犬「不准偷吃」。(圖/翻攝自youtube)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黃金獵犬表情委屈地坐在原地,為了控制自己想偷吃的慾望,牠乾脆撇過頭不要直視烤雞,甚至還往後挪動了一下,不過口流還是止不住地流著。

而二哈則非常實誠,想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主人還未離開前就不停地舔嘴,主人離開後,牠先是往主人離開的方向觀看,後來發現主人真的走了,立刻回到烤雞面前直盯著它,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似乎在猶豫要不要吃掉烤雞,在經過一會兒時間的掙扎後,牠終於忍不住想吃的慾望,上前開始舔食著雞腿,而身後的黃金獵犬則還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  0

▲二哈忍不住上前開始舔食著雞腿,而身後的黃金獵犬則還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圖/翻攝自youtube)

不久主人回來後,便大聲斥喝著哈士奇的名字,而牠則立刻心虛地向後退,表現得一臉無辜。待主人坐下後,黃金獵犬則是迫不及待地主動吃了起來,主人無奈地阻止,不過最終2隻狗狗都享用到了主人幫忙切好的美味烤雞。

影片隨後也在網路上,引起很大的關注,有網友為牠們發言說,「就讓牠們吃吧,兄弟」、「哈士奇已經儘量控制著自己了,黃金獵犬好聽話」、「黃金獵犬就像我聽話的妹妹,而哈士奇就像我」,不過也有人表示,「不要喂牠們吃烤雞」、「千萬不要給狗吃煮熟後的骨頭!」、「雞的骨頭對狗不好,其鋒利的碎片會傷害狗的喉嚨」。

關鍵字: 哈士奇黃金獵犬巴西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