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OGO前負責人移送北檢:跟蘇震清2000萬是借貸關係 我是被害人

記者劉昌松、游宗樺、葉國吏/台北報導

檢調偵辦立委涉嫌集體收賄案,7月31日大舉搜索6名現、前任立委辦公室及住處。SOGO前負責人李恆隆涉嫌行賄立委,經過調查局漏夜偵訊後,在1日8時30分左右移送北檢複訊。李恆隆滿頭白髮,面對記者詢問強調「沒有出半毛錢」,也否認有立委跟他借錢,強調清白,「我是被害人」。

▲▼立委集體貪污案,SOGO前負責人李恆隆。(圖/記者游宗樺攝)

▲立委集體貪污案,SOGO前負責人李恆隆。(圖/記者游宗樺攝)

檢調單位懷疑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涉嫌為了搶回SOGO百貨經營權,從2013年起,長期行賄蘇震清、陳超明、廖國棟、陳唐山、徐永明等5名現、卸任立委,金額從10多萬到上千萬元,另外立委趙正宇則涉嫌收賄幫殯葬業者向官員施壓變更陽明山私地變更,檢調7月31日動員搜索立院等65處,並在趙正宇處所查扣近千萬現金。

經過漏夜偵訊,李恆隆1日移送北檢,面對鏡頭他喊冤表示「我是清白的」。記者詢問立委蘇震清的2000萬是否跟他有關?李恆隆表示那是借貸「他已經還了」,記者接著追問「所有立委都跟你借錢嗎?」李恆隆則改口說「沒有人跟我借錢。」李恆隆表示,他跟蘇震清已經認識很久,所以才會借他錢,自認清白、而且是被害人。

【相關新聞】

時力涉貪第1人!徐永明收賄200萬移送北檢 蘇震清、2白手套漏夜偵訊

翁家富二代行賄徐永明200萬內幕曝光!掀統領集團插旗東區SOGO戰火

徐永明召開公聽會價碼曝!統領富二代豪撒200萬「出席費」 檢:同額交保

破天荒!4立委同遭聲押禁見!時力主席徐永明等6人涉行收賄一併聲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