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養8年沒戶口!單親爸做親子鑑定…結果「綠到爆」

▲▼單親爸做親子鑑定。(圖/翻攝《都市快報》)

▲單親爸做親子鑑定,結果綠爆。(圖/翻攝《都市快報》)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八點檔有許多親子鑑定的劇情,家長得知孩子不是親生,感到晴天霹靂。然而,這樣的事情卻在世界真實上演,大陸陝西咸陽的高姓男子撫養女兒8年,近期因為戶口問題,要做親子鑑定,結果卻讓他相當意外。

綜合陸媒報導,高男多年前離婚,前往河南鄭州工作,結識了一名也是已婚單身的女子,2人同居在一起,2012年生了女兒,女子卻突然告訴高男「她沒有離婚」,高男於是給了對方一筆錢,希望盡速辦好離婚,2人共結連理。

不過,女子一去不回頭,高男只能獨自撫養女兒。等到女兒到了上學的年紀,高男帶女兒到陝西咸陽的某家私立學校上學,一個學期就拿了3張獎狀,成績相當優秀,讓高男備感光榮。

該學校的校長突然打給高男,告知女童可能不能再上學,因為戶口有問題。這時高男才想到,當時他還沒替女兒上戶口,女子就走了,女兒的戶口根本還沒辦,但女兒一天天長大,戶口的事情要立刻解決,因此前往司法機構做親子鑑定,接著才能上戶口。

▼女子不願幫忙報戶口,女兒也不願跟生母同住。(圖/翻攝《都市快報》)

▲▼單親爸做親子鑑定。(圖/翻攝《都市快報》)

沒想到,做了親子鑑定,高男才發現,原來孩子不是他親生的,也因此女兒的戶口根本沒辦法報,只能嘗試聯絡生母孔姓女子。與對方聯絡後,高男被孔女拒絕,感到相當生氣,「作為她的親媽,你不養可以,但是至少讓孩子有個戶口,以後孩子上學咋辦,沒有戶口啥都幹不成。」

高男相當難過,知道這項消息,對女兒感到十分虧欠,也覺得女兒很可憐,「親媽都不管她,我要再不管她,她可怎麼活。」為了替女兒辦戶口,高男跑遍了派出所、司法機構,還是無能為力,雙方還在進一步商量當中。

 

►清酒粕萃取,一拍就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