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信堂「衝鋒隊」桃園打到花蓮!培植「黑勢力新星」…賺錢就買槍

▲▼竹聯幫信堂。(圖/翻攝《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北市警方近日破獲一起持槍案,在某處獨棟頂家房子查獲6支手槍、82餘發子彈,持有的男子是竹聯幫信堂的一名小弟,引起社會震驚。事實上,竹聯幫信堂長期扎根桃園,組織「竹簾衝鋒隊」,在當地相當有名,且信堂專門招募新生代,培植敢打敢殺的年輕人,從事暴力討債、販毒等非法行為。

北市萬華分局與桃市中壢分局接獲線報,有竹聯幫信堂的大哥將槍枝交由小弟保管,該名小弟還跑到中壢承租透天公寓的頂加房子,以此規避警方查緝。

警方接獲報案,7月29日晚間8點在公寓門口埋伏多時,等到藏有槍枝的簡姓小弟載著女友回家,再出面控制2人的行動,成功查獲了4支手槍、2支霰彈長槍、82發子彈以及12發霰彈,全案依照《槍砲彈藥刀械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警方在「擁槍」嫌犯家門口逮人,查獲6支長短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擁槍」嫌犯家門口逮人,一名女子穿真理褲默默的戴安全帽與友人離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名小弟隸屬的「竹聯幫信堂」從桃園開始起家,在地扎根,還會向各幫派引戰,最遠跑到花蓮滋事。

知情人士爆料,信堂在桃園駐紮後,想要打回台北,但因為食力不夠,又被打回來,接著開始在桃園與角頭起衝突,從南區一路打到中壢,「到處想要去插旗,應該是這樣講。」

此外,信堂還成立「竹聯衝鋒隊」,專門培植新生代,招募敢打敢殺的年輕人進入,專門從事暴力討債、毒品買賣、經營賭場等非法行為,疑似還有賣笑氣「大賺一筆」,接著把收入用來購買槍枝,壯大勢力。

►清酒粕萃取,一拍就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