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五行招財貴人」大公開 互相搭檔、擺對物品金錢運旺到爆

編輯/Minnie

▲工作、同事  (圖/翻攝自unsplash)

▲職場上選對生肖貴人讓工作更順利。(圖/翻攝自unsplash)

在工作職場上想要遇見與自己合得來的同事或上司,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一起共事的人若相合,彼此相處起來融洽,就能夠互助互惠;而要如何找到與自己相合的人或是能幫助自己的貴人呢?可以看看與自己吉配的生肖,若能選對生肖貴人,職場上、事業上會加倍順利。最容易找出的是「三合貴人」,又稱明貴人,十二地支共有四組吉配,三個生肖能給予彼此很大的幫助和發展。而十二生肖各有各的五行屬性,而五行之間的相生相剋也會帶來影響。

五行相生關係是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

水可灌溉植物生長,故說水生木。

木頭使火燃燒旺盛,故說木生火。

火燃燒後會有灰燼,故說火生土。

土堆埋藏生成金礦,故說土生金。

金礦融化後成液體,故說金生水。

生,有生長、幫助、促進之意,五行相生原理對應到生肖上,使各屬性相生的生肖相互幫助,成為貴人,在旁助一臂之力,讓諸事更圓滿順利。

除了貴人,想要有合適的合夥投資夥伴,也可以運用生肖吉配去尋找,只要選對搭檔,彼此合作無間,可以減少風險,就能讓財富翻倍。相同屬性的生肖,彼此可相互扶持,以下三者生肖相聚,可以補足彼此的不足,截長補短,同心協力在事業上共創佳績!

▲12生肖。(圖/Shutterstock/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以下皆同)

豬、鼠、牛三個生肖會於水,三個生肖可以互相搭檔,能在事業上有一番新氣象,若要在風水上加強,可以在辦公室財位或是辦公桌位置擺放流水盆,利用滾動的水帶來財氣,象徵財水湧入,賺進源源不絕的財富。

虎、兔、龍三個生肖會於木,生肖屬虎、兔、龍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合夥一起做生意,三個生肖在想法、理念較相近,若想要事業更上層樓,可以在辦公室多擺放一些綠意盎然的盆栽,讓辦公室充滿生氣,活絡磁場,能創造更多商機!

蛇、馬、羊三個生肖會於火,是屬這三個生肖的人,可以相互合作,彼此互助互利,這就是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讓彼此事業更加分的擺設是在辦公室財位點燈,點上一盞明亮的燈,讓前途更加光明、走得更長遠;或在玄關點上一盞不滅的燈,能在事業上有更多貴人相助。

猴、雞、狗三個生肖會於金,猴、雞、狗此三個生肖在工作上能培養出絕佳的默契,因為彼此之間的默契能讓工作事半功倍,將效率發揮到百分百。若想在風水佈局上加強,可以擺放白水晶或音響,有聲響的物品擺放在財位能催旺財運,使財運亨通。

常常覺得自己財進財出、留不著財神爺;或是想彌補先天的無庫或庫沖格局,讓財源滾滾來而不再流失錢財,除了從風水佈局改善破財問題,做好理財規劃之外,以下提供三個簡單的方法,自己實做可達到不可思議的開運效果!從自己本身開始轉變,就能知命造命、改變運命,創造自己的好運格局!

▲12生肖招財。(圖/翻攝自unsplash)

▲懂得孝敬父母,能讓自己安身立命。(圖/翻攝自unsplash)

1.孝順父母

「百善孝為先」,在大大小小的善事之中,最重要是孝順父母、長輩,因父母對孩子有生育、養育之恩,盡心侍奉父母、感恩盡孝道,懂得孝敬父母,能讓自己安身立命,家和萬事興,一切運勢皆會提升,甚至福澤後代,好運綿延。

2.行善佈施

對任何人、事、物都心懷感恩,並表達感恩、感謝之意,以這份感恩的心為出發點,口說好話、身行善事、佈施積德,不論佈施的多寡,只要有誠摯的心,會有不可思議的功德,累積福報能夠增添福壽、轉換運勢,帶來鴻運!

▲12生肖招財。(圖/翻攝自unsplash)

▲有財無庫就無法累積財富。(圖/翻攝自unsplash)

3.補財庫

財來財去,有財無庫,無法累積財富,該如何迎財補運,豐盈財庫?其實在民間習俗當中,可以誠心向財神、土地公參拜,或是定期參加財神法會,補本命財庫。而補財庫並不是可以立即發大財致富,而是無形當中得到諸佛菩薩的加持護佑,讓自己可頭腦清晰理財,不亂花冤枉錢,遠離無明破財,但重要的是要配合自己的發心發願,心存善念,才能真正的去除障礙,順利得財。

★書名:2020財寶鼠來開運農民曆:阿湯哥告訴您12生肖趨吉避凶策略,讓您避煞招財、旺桃花家運!
★作者: 湯鎮瑋
★出版品牌:
人類智庫
★出版日期:2019年11月7日
★定價:新台幣3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