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收入!5種「提高收入」妙招曝光:會文案、懂溝通超吃香

▲▼只要客戶持續消費,就能持續累永續收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越多技能在身,就比別人越有競爭力。(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現今的社會中,技能比學歷更重要,擁有越多的技能,越能在未來不被取代,並賺取更高額的收入。IG帳號「fumoneey」就以「五項令你提高收入的技能」為題,整理出5種方式賺大錢,雖然幾乎都要花長時間來學習,卻也能大大提升自己的競爭力,絕對是非常值得的投資。

文中提出了5項能提高收入的技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文案寫作(Copywriting)⁣
文案寫作就是用文字進行行銷,文案撰寫員知道如何撰寫銷售電郵、不同平台廣告和銷售頁面等,並擁有了解顧客心理、引導顧客採取行動等技能。這種技能是每家公司都需要的,因為業者都會需要說服顧客去購買自家商品,這也正是文案撰寫員的職責,所以他們對文案撰寫員的需求量很大,也願提供很高額的薪水聘請。⁣

2.成交技巧(Closing)⁣
擁有這種技巧的人都能說服顧客購買東西,這看似很簡單,但如果變成了職業,那就不是件易事,因為這種技能並不會在學校學到,幾乎只能靠自學。不過如果能擁有這項技能,便可以專注為公司銷售高價產品,更容易賺取高額傭金,令收入大大提高。⁣

3.程式開發(Software Development)⁣
經過了這次疫情後,相信會有更多公司明白利用互聯網是不可或缺的,所以未來將對程式開發員有極高的需求,因為建立不同平台的程式都需要這種技能。雖然這種技能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去學習,但卻也更容易賺取高收入。⁣

4.顧問技巧(Consulting)⁣
世界每天都在改變,商業的世界也不例外,正因為這樣,不同公司就需要顧問的指導和建議去增加競爭力。顧問可以分很多種,例如行銷顧問、管理顧問、技術顧問等等,當不同企業有不同問題,擅長解決問題的顧問就變得很有價值,如果可以定期合作,就能賺取穩定而可觀的收入。⁣

5.網路行銷(Digital Marketing)
這種技能需要先了解如何在不同網路平台進行行銷,這項技能也包含以上幾項,例如文案寫作和成交技巧。如果要找客戶時,便需要成交技巧去說服他們;如果要在不同平台進行行銷,便需要文案寫作的技能,所以網路行銷者需要很全面的技能,提供大量價值給客戶,因此能夠賺取高額收入。⁣

文中提到,這5項技能其實都需要靠長時間來學習,不過「技能=收入,而不再是學歷=收入」,所以這些學習都是值得的,除了讀書,找到自己的興趣也很重要,這樣才能增加競爭力。

關鍵字: fumoneey收入技能專長興趣文案寫作成交技巧程式開發顧問技巧網路行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最大本錢是時間!年輕人用「4種方式」建立財富:結交年長朋友

最大本錢是時間!年輕人用「4種方式」建立財富:結交年長朋友

年輕人最大的本錢就是時間,不但年紀輕,且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因此可以承受比中、老年人更大的風險,進而把握機會建立財富。IG帳號「fumoneey」就以「4個年輕人建立財富的方法」為題,發文分析有什麼方式可以建立財富,只要比別人越早開始,就能具有更多的優勢。

2020-07-30 18:14

錢越來越少!3招破解「被動支出」薪水免被偷:快檢查帳單

錢越來越少!3招破解「被動支出」薪水免被偷:快檢查帳單

許多人以為自己已經相當節省,但卻還是有一些錢正在不知不覺中「被動支出」,像是訂閱方案、分期付款等,大部分的人都容易忘記這些花費的存在。斜槓護理師Elaine理白小姐就在IG帳號「elaineblog.us」上發文,以「你的錢正在被動支出」為題,讓民眾能夠知道通常會是「誰」在偷偷吞噬自己的薪水。

2020-07-30 15:21

如何選到優秀股票? 簡易「4步驟」一次看:評估投資公司競爭者

如何選到優秀股票? 簡易「4步驟」一次看:評估投資公司競爭者

對新手投資人來說,要在一開始就挑對股票並不是件易事,不過IG帳號「fumoneey」就以「如何挑選優秀的股票」為題,發文教學怎麼選股。文中指出,其實只要有系統的分成4個步驟,不用是專家也可以有好眼光,找到合適的公司進行投資,且比較不會受到他人意見影響,避免走錯一步就虧損大筆金錢。

2020-07-29 20:04

日圓加速貶值!跌破158 再刷34年低點

日圓加速貶值!跌破158 再刷34年低點

日本《朝日新聞》、《NHK》報導,在紐約26日外匯市場上,日圓對美元匯率大幅下跌,一度跌破158日圓兌換1美元,再次刷新約34年以來的新低。

2024-04-27 10:02

研華深夜召開重訊記者會 將宣布重大海外投資案

研華深夜召開重訊記者會 將宣布重大海外投資案

工業電腦大廠研華(2395)今日深夜,將於證交所3樓記者室召開重訊記者會,研華表示,將由陳清熙總經理說明董事會決議海外投資案。

2024-04-26 21:58

股民歡呼!中信金配息1.8元「殖利率5.78%」

股民歡呼!中信金配息1.8元「殖利率5.78%」

中信金(2891)26日宣布,每股將配發1.8元現金股利,是近年以來最高數字,也擺脫了「一元金」的綽號,以26日的收盤價來看31.15元來計算的話,現金殖利率高達5.78%。

2024-04-26 19:51

花蓮港預計今年內完成五座碼頭修復 目前各碼頭仍可作業

花蓮港預計今年內完成五座碼頭修復 目前各碼頭仍可作業

本月3日早上花蓮縣外海發生的芮氏規模7.2地震,花蓮港震度為6弱,災情遠超過107年0206地震,外港九座碼頭受損嚴重,震後花蓮港迅速擬訂修復計畫並執行,預計今年度完成5座,114年6月底再完成4座,全港恢復正常運作。港方說明,經過緊急搶修,目前各碼頭都有照常作業。

2024-04-26 18:23

台驊賣出兩千張長榮股票 獲利3889.1萬元

台驊賣出兩千張長榮股票 獲利3889.1萬元

台驊控股(2636)今(26)日公告在今年1/2~4/26賣出長榮(2603)股票2,000張,每股平均價格178.57元,交易總額新台幣3.57億餘元,處分利益3889.1萬元。

2024-04-26 18:04

成為供貨中心!海尼根啟動在台投產 2030年打造淨零碳排啤酒廠

成為供貨中心!海尼根啟動在台投產 2030年打造淨零碳排啤酒廠

海尼根台灣今(26)日於屏東啤酒廠舉辦「在台投產典禮」,宣布加碼投資台灣,並在2030年打造淨零碳排啤酒廠,成為在台灣深耕的第一個國際啤酒釀造商。

2024-04-26 17:30

開發金完成高階人事布局 王銘陽、楊文鈞接金控董總新職

開發金完成高階人事布局 王銘陽、楊文鈞接金控董總新職

中華開發金控(2883)啟動高階人事布局,今(26)日董事會通過董事長由王銘陽接任,楊文鈞接任總經理一職。開發金控同時確立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人選,凱基人壽董事長由王銘陽兼任,凱基人壽總經理一職則由郭瑜玲擔任,凱基銀行董事長由楊文鈞擔任,嶄新團隊正式上任,將帶領開發金控邁向新里程碑。

2024-04-26 17:18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