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前總統李登輝辭世 館長「6字飆罵」王炳忠

▲▼館長回嗆吳宗憲挨告結果曝。(圖/記者羅志華攝)

▲館長在臉書6字飆罵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圖/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30日辭世,享耆壽98歲,藍、綠、白、黃政界不立場,紛紛表達哀悼之意,唯獨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在臉書發文「終於死了」引發爭議。對此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在臉書上發文飆罵王炳忠,「丙中(炳忠)幹X娘狗兒子」。

▲▼館長在臉書發文,飆罵王炳忠。(圖/翻攝自飆捍)

▲館長在臉書發文,飆罵王炳忠。(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藍、綠、白、黃政治人物紛紛表達哀悼。館長雖然不是政治人物,但是因為在經常在直播中評論時事,成為政治人物相當重視的一位言論領袖。館長在得知消息時,在臉書也簡單留言「登輝伯,R.I.P」,表達會於李前總統辭世的哀悼。隨後,館長又在臉書上發文,飆罵王炳忠,顯然對於王炳忠的風度感到不以為然。

網友在館長臉書表示,「終於罵了! 阿館萬歲」、「炳忠是說曉波啦」、「館長罵的好叫他回去當水耕韭菜啦」、「牠真的很扯」、「笑死。館長真男人」。

►「發光水」限量30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