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悍女當街狠砍情敵!她滿身血送醫 家屬包圍急診室討公道

▲高雄悍女當街狠砍情敵!她滿身血送醫 家屬包圍急診室討公道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悍女當街狠砍情敵!她滿身血送醫 家屬包圍急診室討公道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件,一名女子疑似感情因素持刀砍殺情敵,結果造成被害人受傷送急診室,而被害人家屬不滿包圍急診室,一度氣氛緊張,目前警方已經介入了解,避免發生2次衝突,而砍人的女子在犯案之後,也逃離現場,警方也在勸說投案當中。

這起案件就發生在30日下午15時左右,一名蕭姓女子就在左營區新榮街遭到另外一名不明女子疑似持西瓜刀砍傷左上臂跟左大腿,而且行兇的女子還徒步一段路之後,搭乘一台汽車後逃離現場,而受傷的蕭姓女子被警方送往醫院,家屬聽到之後立刻趕往急診室關心,相當氣憤,關心的人越聚越多,一度被以為急診室遭到「黑衣人」包圍,不過警方隨即調派警力前往處理。目前行兇女子身份以及接應車輛都已經被掌握,現在警方正在透過管道勸說投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