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還有2年」 侯友宜:市政沒做好不用想連任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隨著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角逐下屆黨魁動作愈趨明顯,新北市長侯友宜盼連任或更上層樓的討論度也越來越高。對此,侯友宜30日表示,距離選舉還有2年時間,不要為選舉而做事,新北市的市政沒做好,也不用想連任的事情。

▲侯友宜受訪。(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名嘴認為民調始終維持最高的侯友宜要連任絕對沒問題,侯友宜維持一貫的「政治不沾鍋」風格,強調「我現在能不能把新北市政好,都是一個很高難度的挑戰」,做不好新北市的市政,不要想連任的事情。

侯友宜表示,這是做事的態度,不要為選舉而做事,應該為該做的事而做事,完全不要有選票的壓力,尤其是最不希望每天都談選舉,因為距離選舉還有2年,團隊真的盡心盡力努力做事,做出讓市民知道未來新北市的方向在哪裡,而且能夠做出成績,這才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