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防疫時代!護理師「好不了的手」護手霜也沒用 一張照網毋甘:妳是天使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護理師貼出手的照片,讓網友很「毋甘」。(圖/(左)Pexels、(右)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儘管後防疫時代來臨,但對醫護人員來說仍不能鬆懈,所有的防護措施都得要做好。一名女護理師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這是護理師的手」,說她現在還是每天用酒精消毒手,還戴有粉手套,造成手又乾又癢又脫皮,擦護手霜也沒有用。照片一出,其他網友都相當不忍心,「辛苦了,十分偉大。」

這位女網友貼出照片,文中表示,「這是護理師的手,每天用酒精洗手,使用有粉手套,手每天又乾又癢又脫皮,擦護手霜也沒用,真的很煩……」,最後則笑說她抱怨歸抱怨,還是會乖乖洗手,並用hashtag大吐心聲「#有沒有辦法救救我的手」、「#有粉手套會逐步禁止」、「#真是一大福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護理師的手乾到脫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許多人紛紛留言打氣,「辛苦了……台灣感謝有你」、「辛苦了!感謝有您們」、「辛苦了!感謝有您們」、「有什麼護手霜可推薦的,我買三條送她」、「每次看到我護理朋友po她的手照,就覺得超心疼」、「妳的手很美,這是天使的手、救人的手」、「辛苦了,心跟手都是美美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