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捷運上疲憊睡著!男童秒「老成警覺臉」守護一路超融化...征服萬人刷讚

▲▼男童地鐵上守護媽媽。(圖/翻攝自微博)

▲男童捷運上守護媽媽。(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有網友7月25日在四川成都市捷運上,拍下了這樣暖心一幕。當時,一名媽媽躺在兒子的腿上睡著了,被孩子守護了全路。男童秒一臉清醒警覺,用手托著媽媽,緊抱著對方,好讓媽媽安心睡覺。孩子的超貼心行為,也征服萬名網友紛紛狂讚,「這樣的孩子要多生幾個,長大又是一枚暖男。」

該影片一經曝光,立即引發網友熱議。有目擊網友透露,這是在在本月25日發生的,這名年輕媽媽當時側躺兒子的腿上,睡著了;背著後背包的男童一直緊抱媽媽的肩膀,怕媽媽摔跤,全程緊護著。當時,許多乘客看到這一幕,拍下這個畫面,隨後上傳網路。

▲▼男童地鐵上守護媽媽。(圖/翻攝自微博)

▲同樣一幕上海日前也發生。(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PO文表示,「長大了,肯定是個搶手貨」、「小男子漢!暖心的孩子!瞬間讓我淚目」、「長大又是一枚暖男」、「嗚嗚嗚嗚嗚弟弟好暖啊,心疼媽媽的男孩子我最喜歡了,好可愛」、「兒子也可以小棉襖」、「我兒子才5歲,也會這樣照顧我哈哈哈哈哈」

類似這樣動人的一刻前段時間也在上海發生。6月,在上海的捷運上,有人拍到了這樣的一幕。小男孩把稚嫩的肩膀借給了疲憊的媽媽,全程守護熟睡的媽媽。等媽媽醒來後,他還微笑著湊上去,給了媽媽一個愛的親親。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