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學生妹全身緊包 「塗大紅口紅跳辣舞」衣布下曼妙身材…遭火爆逮捕判2年!

▲▼何珊因拍攝斗因遭到逮捕判刑兩年。(圖/翻攝自抖音@Haneen Hossam)

▲何珊因拍攝斗因遭到逮捕判刑兩年。(圖/翻攝自抖音@Haneen Hossam)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來自中國的影音平台「抖音」(TikTok)在全球超過1.65億下載量,世界各國的年輕族群,幾乎都沉浸在抖音帶來的無國界娛樂之中,然而面對每一國的文化不同,也造成不同影響。日前埃及5名女子就因為在抖音上抹上鮮豔口紅大跳艷舞、聊天內容不當,引來當局關注,其中20歲的女大生何珊(Haneen Hossam)就因此遭到起訴,面臨2年有期徒刑。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抖音在許多伊斯蘭國家中,同樣也掀起一陣流行,然而近日埃及有五名年輕女子因為在影片中出現「挑逗」行為,引發當局關注,其中何珊是埃及開羅一名20歲的女大生,擁有130萬粉絲算具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力。

今年4月何珊在抖音上發布一段3分鐘影片,告訴女性可以為她工作之後得到分潤,遭到警方找上門;另外一名22歲的女子阿德姆(Mawada al-Adham)則是一名在抖音上擁有200萬粉絲的網紅,她所發布多條抹著大紅口紅、跳舞、扭腰擺臀的影片,也讓她遭到警方逮捕,並且被處以1.9萬美金罰款,罪名為「違反埃及家庭價值觀和原則」、促進人口販賣與煽動淫蕩罪。

阿德姆的律師表示,將會持續上訴。另外還有三名女子同樣遭到逮捕,原因是幫忙何珊與阿德姆經營社群媒體,埃及女權團體則發起一項連署,希望當局可以釋放這些女性。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