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狂男亂砸車...藍波刀再撂倒2人躺血泊 警搜出「免死金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勝利路與大同北路28日深夜有人受傷流血倒地,傳出發生槍擊案,轄區的屏東警分局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發現係兩名男子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位吳姓男子返回車內拿出預藏尖刀,造成兩名男子受傷,警方到場迅速將他逮獲,在他車內另查獲咖啡包等物,訊後依傷害等罪嫌送辦。

▲屏東市28日深夜發生街頭行車糾紛,警方到場逮獲嫌犯             。(圖/翻攝屏東小鎮資訊)

▲屏東市28日深夜發生街頭行車糾紛,警方到場逮獲嫌犯 。(圖/翻攝屏東小鎮資訊)

▲屏東市深夜發生街頭行車糾紛,警方到場逮獲持刀傷人的嫌犯送辦         。(圖/民眾提供)

▲查獲作案工具。

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於昨天深夜23時38分許,接獲轄內屏東市勝利路與大同北路有人打架受傷流血,警方立即啟動快打部隊趕赴現場後發現一名40多歲鄭姓男子及一名20多歲吳姓男子受傷流血,旁邊另站著一名吳姓男子,研判是傷害罪嫌現行犯,隨即壓制、逮捕該男子,並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分別將兩名傷者送醫。

警方初步調查,雙方並不相識,係疑似行車糾紛產生衝突,並非槍擊案件,經查20多歲的吳姓嫌犯,疑似精神恍惚狀態,衝突過程中後返回其車上拿出刀械劃傷對方,導致對方手、腳3處受傷,現場發現一把短刀,並在吳男駕駛車輛及身體發現車內有咖啡包毒品2包,將進一步釐清行兇男子是否精神恍惚而隨意砸車,傷者送醫後並無大礙。訊後依傷害、毀損、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屏東警分局表示,警方除當場逮捕涉案男子釐清案情後依法究辦。呼籲民眾遇有突發事件應冷靜面對,勿用非法暴力行為處理,或盡速撥打110專線報案由警方到場處理,避免衍生無謂傷害、吃上官司。

► Her今天推出「鍋寶萬用氣泡水機」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