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斷館長4歲兒腿...救球男說話了!館長聽完解釋超火大:回去要痛罵保母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館長陳之漢7月25日晚間訓練直播時,接到一通電話大喊「蛤!?」,隨即中斷直播,並於隔日凌晨3點,在臉書上表示「兒子腿被踩斷」,更於26日晚間直播時因此事痛哭;館長7月29日受訪表示,昨晚對方的人有來解釋,「說法跟保母很不一樣」,讓他聽完超火大,表示回去將痛罵保母。

▲館長講兒子被踩斷腿事件。(圖/記者羅志華攝)

▲館長兒子被踩斷腿,對方當事人託朋友到辦公室解釋,館長聽完超火大「回去要痛罵保母」。(圖/記者羅志華攝)

館長日前表示,保母說25日晚間帶兒子去公園玩,不料孩子到了公園沒多久,就甩開手往前跑,剛好旁邊的籃球場有球拋出來,對方為了救球,不慎將館長兒子的腿踩斷。

館長獲報緊急中斷直播,並趕到醫院探視,並在後續直播表明不會報復,但對兒子整夜因腿傷痛哭哀號,他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但為人父母真的是…小孩在那邊痛,我又沒辦法分擔,如果爸爸可以幫你痛,如果我可以幫他痛…」,感嘆「小孩會讓男人很軟弱、又氣」。

事件經媒體報導後,館長今日受訪表示,對方當事人昨晚也託朋友到館長辦公室致意,並解釋當晚館長兒子被放任在籃球場附近跑了好久,期間只見保母的丈夫在一旁滑手機,他們為了將小朋友勸離,比賽被迫中斷了好幾次,直到當事人一個上籃,館長兒子剛好跑到附近,落地時就這麼把孩子的腿給踩斷,這位當事人的朋友進一步說,當時他替小朋友冰敷時,才看到原本不知道在哪的保母趕來。

館長聽完超火大,在今日出席與吳宗憲的訴訟時,還好沒氣地向法官表示「保母就放我小孩自生自滅阿」,並私下表示雖不會對保母提告,「但回去肯定會好好罵一頓。」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回嗆吳宗憲結果曝!館長加碼公益捐…又因「欠錢說」挨告:等余天講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