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驗出懷孕!她自爆「不是男友的」曝生父身分:乾哥哥…正宮見監視器氣炸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夫偷吃前下屬,正宮見監視器畫面氣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人妻怒控,丈夫在外偷吃,將人帶回住處,在電梯內就親密相擁,除此之外,小三還登堂入室與丈夫同居,甚至還懷有孩子,決定向對方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雖然小三辯稱那是感謝的擁抱,但法官不採信她的說詞,判小三應賠償正宮30萬元,可上訴。

人妻主張,2019年4月初丈夫向她坦承外遇,雙方大吵一架,她因此暫時搬回娘家拘束,沒想到4月中旬回家拿生活用品時,卻從大樓管理員口中得知,丈夫有帶女人回家,舉止還相當親密,她一見電梯監視器畫面才發現,該名女子就是老公的前員工,5月底她再度返回住處時發現,小三竟還登堂入室與丈夫同居。另外,小三還曾向上司表示,她懷有人夫的孩子,不能搬重物。人妻決定向小三提告求償100萬元。

小三的上司證稱,小三在任職期間曾說肚子不舒服,他與其他員工便建議她去驗孕,當下便驗出懷孕,他隨即向上呈報,稱孩子才1個多月大,小三因此不能搬重物。另外,小三曾向他表示「人夫是(她的)乾哥哥」,至於他為何會知道孩子是人夫的,是因為小三當時有另外一名男友,但小三與對方才認識20多天,小三又曾跟同事說,孩子不是男友的,而是人夫的。

小三辯稱,她不否認有與人夫在電梯中擁抱,但只是為了感謝人夫協助她處理私人問題,強調2人並沒有交往,她也沒有告訴上司有關個人的私事,另外,人夫是基於朋友的身分陪同她到醫院進行流產手術。

但法官勘驗相關事證發現,小三是等到電梯門完全關閉後才擁抱人夫,還將臉緊貼在人夫胸口,雙方都露出親密笑容,且小三的上司沒有理由冒著偽證罪的風險誣陷小三,不採信她的說詞,判她應賠償正宮30萬元精神撫慰金,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男友「刀柄狠插下面」!她遭捅一摸滿手血…虛弱求助:我要死了 幼子目擊哭喊

無照開拖板車!26歲男「超載7噸」國道爆胎…衝對向輾斃「奧迪1家3口」下場曝

砍斷17歲弟手掌!台南男拿西瓜刀:嚇嚇他…少年忍痛「撿地上斷掌」躲速食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