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買鵪鶉蛋放太久「晚上聽到奇怪聲音」...20隻小鵪鶉孵出來了!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一名程姓民眾在臉書社貼文指出,「家裡買了鵪鶉蛋要吃,結果放太久孵出了十幾隻鵪鶉請問有人要認養嗎?」。連日高溫可能是鵪鶉蛋孵化的主因,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留言超療癒,除了有人問鵪鶉蛋在哪裡買的之外,更有人直呼「好鬧哦!」、「賺到了!」。

▲雲林民眾買了一盒鵪鶉蛋放到孵化求認養。(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民眾買了一盒鵪鶉蛋,十多天後竟孵出小鵪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程小姐指出,小鵪鶉已出生3天,鵪鶉蛋是媽媽10幾天前在商店買的,一盒約2、30顆準備要水煮給家人吃,結果放太多天忘了煮,27日週一晚上聽到廚房有奇怪聲響前往查看,竟發現放在烤箱上方的鵪鶉蛋竟孵化出小鵪鶉,驚訝的把整盒蛋跟鵪鶉端到客廳給家人看。

▲雲林民眾買了一盒鵪鶉蛋放到孵化求認養。(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還沒開盒的鵪鶉蛋中,出現孵化完成的幼鳥。(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程小姐表示,後續鵪鶉蛋在客廳又有好幾隻陸續破殼而出,總計有20隻,其中有2隻可能天生基因不良死掉,家人目前將「小鵪鶉們」安置保麗龍箱鋪上一層布,準備了飼料加一些水餵食像照顧小雞一樣餵養著,並說,曾看過雞蛋孵出小雞的新聞覺得不可思議,沒想到家中的鵪鶉蛋一口氣孵出20隻真的很驚訝,貼文發出後已經全數被認養。

▲雲林民眾買了一盒鵪鶉蛋放到孵化求認養。(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程小姐說陸續孵出20支的小鵪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網友在下面紛紛留言「好療癒」、「好鬧喔!居然孵出來了」、「把他們養大就有吃不完的鵪鶉蛋了」,更有人貼笑臉直呼,「買蛋送鵪鶉,你賺到了!」

▲雲林民眾買了一盒鵪鶉蛋放到孵化求認養。(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小鵪鶉們目前安置在箱子中,也準備飼料和水餵養。(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其他新聞】

►影/雲林驚爆血汗工廠!產線員工「連站8.5小時」…吃飯也要盯機台

►雲林縣府六輕爆炸因應查處報告「資料來自六輕」 議員王又民砲轟退席抗議

►雲林翁忘情挖蛤蜊離岸1公里不知漲潮 岸巡發現拔腿奔救

►國內最大規模「口湖牽水狀」 海巡守護參與祭典民眾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