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價錢!海派便當「7樣菜30元」附湯附水果 背後真相超暖心

▲▼便當3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光是那盒荔枝就超過3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現在一個雞腿便當都要逼近百元,想不到竟然還有地方吃得到30元便當,而且7樣菜色,還附湯與水果!一名網友貼出便當照引發熱烈討論,糖醋排骨、檸檬魚排、醬燒豬肉等菜色,要是以自助餐價格來算,這個便當一半以上都是肉,價位很有可能突破200元,但他卻說只要30元,讓其他人激動求店家地址,但他透露,其實這便當背後有個暖心背景。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這個便當30元,是真的!」從照片中來看,便當上半部是3樣蔬菜,下半部有4種肉類,旁邊還附一碗湯與一盒荔枝,不僅賣相極佳,而且菜色豐富又營養均衡,但最吸引人的還是它的價格,這麼豐盛的便當竟然只賣3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病患,老人,家人。(圖/取自免費圖庫 Pixabay)

▲愛心便當出發點是照顧到獨居老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 Pixabay)

他指出,其實店家並不是以賺錢為目的,而是現在有太多獨居老人都是簡單的1菜1肉當一餐,有時候煮太多也只能反覆加熱吃好幾天,為了讓「長輩們都能吃到美味又健康的便當」,有善心人士開始賣起愛心便當,65歲以上里民、弱勢與經濟困難者可以優先購買,其他人也可以用50元的價格買到,至於食材來源,大多都是在地的熱心企業家,或是附近居民捐贈,大家都是希望能照顧到社區的獨居長者。

網友紛紛回應,「超商光是荔枝就50了」、「是不是200振興卷(券),付現30元?」、「少來,明明就是人民幣」、「真的30元的話,不止佛心,根本如來佛親自來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