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72小時前哨救援 被遺忘的前哨

文/賴賴

▲▼72小時前哨救援。(圖/yahoo)

瘋言瘋語:

非常喜歡編劇設定的以人名為章節的安排,所以目光會鎖在所要強調的對象,而原來這些人正是陣亡的士兵,年齡都非常年輕,看得真是心酸,儘管是真實故事改編,透過電影真實感受到前哨官兵的生活日常,沒有刻意濫情式的蕩氣迴腸,卻也感受到真實從軍的辛苦與犧牲,電影是好看的。

前哨無非是直接與敵軍最快速正面對決的所在,時時處在備戰狀態卻得特別顧慮到槍彈無眼所造成的無辜犧牲,而美軍以非當地人民執行勤務,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出師救人,卻造成無辜受害時,尷尬立場,確實是非常弔詭的處境,老百姓明明需要美軍救援,卻不能原諒意外發生,所以每個槍彈的射擊有著絕對SOP要遵守,這是沒上過戰場的老百姓,不會知道的狀況,軍人真的很偉大。

一部對軍人致敬的電影,不論是哪場戰役,不論你代表著哪一方,都非常敬佩對保家衛國的犧牲,對拯救人類的奉獻。


片  名:72小時前哨救援
英文片名:The Outpost

類  型:戰爭、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2020-06-24
片  長:02時03分
導  演:羅德路瑞(Rod Lurie)
演  員: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 、 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 、 卡賴伯蘭里瓊斯(Caleb Landry Jones) 、 米洛吉勃遜(Milo Gibson)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海樂


劇情大綱

本片改編自CNN首席駐地記者-傑克泰普,深入險境採訪著作 〈被遺忘的前哨(The Outpost: An Untold Story of American Valor)〉

戰線的末端,沒人相信竟然會建立這座前哨站,北面、西面和南面被興都庫什山脈環繞,距離巴基斯坦國界僅15英里。在與世隔絕的阿富汗國度,這個前哨站是國度最偏僻的哨點。

哨點最初是為了讓當地人參與社區發展而建設,但不斷受到塔利班敵軍威脅,駐紮的美國士兵終日處於高緊繃狀態,軍方長官最終選擇撤離時,塔利班敵軍決定以命償命,示威突襲。53名美國士兵在進退維谷險境中與400名叛亂軍奮勇作戰。所有派駐士兵都知道,一旦交火,敵人數量佔盡優勢,不是所有人都能全身而退。

2009年10月某個清晨,5點58分,一枚火箭炮炸醒所有恐懼;在糧食彈藥耗盡前,他們僅剩72小時反攻…

▲▼72小時前哨救援。(圖/yahoo)

▲槍林彈雨的掃射,每的人都命在旦夕。

▲▼72小時前哨救援。(圖/yahoo)

▲老兵會欺負新來的長官。

▲▼72小時前哨救援。(圖/yahoo)

▲當地人民是敵是友很難分辨。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隱疾大哥只與被性侵孤兒小妹取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