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30分鐘!信義區「晚餐80元吃到飽」排爆 妹子直擊:開店半小時菜被掃空

▲限時30分鐘!信義區「晚餐80元吃到飽」。(圖/翻攝自dcard)

▲店還沒開就有人在排隊了。(圖/翻攝自dcard)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對許多小資族來說,高CP值勝過一切,尤其天龍國物價之高,這間位在信義區的素食自助餐,根本是佛心來著,琳瑯滿目的豐盛菜餚,限時30分鐘「吃到飽」只要80元,吸引不少民眾朝聖,一名女網友日前直擊,還不到營業時間,就出現排隊人龍了。

這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她透過YouTuber Joeman(九妹)的影片,得知位在信義區這間餐館,於是獨自一人跑去嘗鮮,「雖然我本身是吃葷的,但我不是肉食族,偏愛菜類。我大概4點55分左右到現場,沒想到排了一堆人,很害怕吃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5點開始營業,客人陸續進店,就有告示牌指出,「晚餐限30分鐘,80元吃到飽」,現場除了有數10種菜色、飲料跟湯類,還有白飯、糙米飯,隨便客人夾取,身處現場的她也不禁直呼,「大家像飢餓三十一樣,瘋狂的搶食,有餓這麼久嗎?」

▲限時30分鐘!信義區「晚餐80元吃到飽」。(圖/翻攝自dcard)

▲菜色相當豐富。(圖/翻攝自dcard)

結果,當天5點半左右才到的客人,就被店員告知,「不好意思,沒菜了」,想吃也吃不到。最後,原po也提到,這間店中午是要秤重結帳的,但到了晚上就是「80元吃到飽」。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看完影片被燒得體無完膚,對我這個窮人來說太可以了」、「80很可以啊!反正吃便當也是這個價,就算吃到飽只限30分鐘還是很佛了」、「30分鐘很夠耶!可以吃2-3輪,嗚嗚...一個便當10分鐘就吃完了,可惜在台北QQ」、「這間真的很好吃!推河粉的那個春捲」、「以前國小、國中用餐時間也才20-30分鐘,還包含到央廚抬餐桶回教室」。

事後,Joeman也在IG限動笑說,「之前拍的素食吃到飽大受好評,現在竟然開店30分鐘就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