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專為上班族打造!三隻猴子推出「猴子蕉練大突襲!」辦公室派對活動

▲▼三隻猴子,上班族,辦公室,派對,調酒。(圖/三隻猴子提供)

▲三隻猴子威士忌(Monkey Shoulder)特地舉行「猴子蕉練大突襲」辦公室派對活動。

圖、文/三隻猴子提供

三隻猴子三重麥芽威士忌主打「想怎麼喝!就怎麼喝!」,不拘泥傳統喝法,卻保有蘇格蘭威士忌嚴謹製程。為解放上班族煩悶壓力、活動筋骨增強抵抗力!三隻猴子威士忌(Monkey Shoulder)特地舉行「猴子蕉練大突襲」辦公室派對活動。上週三隻猴子也來到ETtoday辦公室,ETtoday員工跟著猴子蕉練動一動,挑戰夾娃娃機,還有免費調酒,真的太紓壓啦!

你也想要招喚猴子蕉練到你的辦公室嗎?7/31前只要上網報名上班,就有機會讓三隻猴子到你的辦公室,舉辦免費調酒活動,讓你跟你同事們,一起享受醉Chill、醉酷的午後時光,讓你玩出上班好心情。立即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0050506383126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