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夜幕綠!iPhone12「海軍藍」曝光 低調暗色超時尚

▲▼             。(圖/翻攝自推特/thenorthglobe)

▲海軍藍可能會使用霧面材質呈現。(圖/翻攝自推特/thenorthsglobe)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iPhone 12外傳將在秋季上市,先前備受矚目的新色「海軍藍」的圖片在網路上悄悄流出,Apple Watch S6也將在同期上架,蘋果公司會一併替Apple Watch增添海軍藍錶帶,讓人相當期待。

先前海軍藍被認為能取代 iPhone 11 的夜幕綠,從該渲染圖中可見,海軍藍的顏色偏暗,卻非常時尚優雅,相當有質感,屬於「低調的奢華」。預期手機背面有可能採用過去霧面材質的設計。

目前仍未確定海軍藍會屬於4款新iPhone中的哪些機型,但普遍爆料者推測可能會像去年iPhone 11 Pro的夜幕綠,作為高階機款的代表色,讓人一看就知道這是「最新最貴」的iPh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