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當地人霸佔座位!故意不收桌「垃圾留給台北人」嗆:台北鬧糧荒?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暑假期間大家開始往外跑,加上新冠肺炎疫情解封,全台各大風景區陸續湧入報復性出遊的人潮,有一名南部網友抱怨,「台北是不是鬧糧荒?」為什麼大家都跑來中南部,全部擠在同一家餐廳裡,還做出惡劣行徑,「吃完餐點我啥都不收,滿桌垃圾留給台北人自個兒打理」。底下網友看完後開罵,「中南部有你這種素質的人真倒楣。」

原PO在PTT發文,近日全台灣的民眾都在旅遊,由於疫情還沒完全解封,只能在本島玩樂,中南部知名的連鎖餐廳近日也遭到觀光客擠爆。原PO見狀後表示,「剛剛還不太需要排隊,內用也有位置,現在我吃完了,內用區也客滿了,還有幾個難民手拿著餐,嘴巴哄著小屁孩,用那楚楚可憐的眼神向我搖尾乞憐,為的就是 一個四人桌」,還表示自己一眼就可看出對方是不是天龍人。

▲嘉義市端午連假湧進滿滿人潮。(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疫情趨緩,民眾開始走出家門享受久違的陽光。(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該餐廳是採自助收桌的方式,原PO看到一堆觀光客後,不僅不讓座,還將垃圾故意丟在桌上,「佔用了台灣多數資源、社會福利的天龍人,我自然不會這麼樣的便宜他們,把位置讓給他們,並將滿桌垃圾留給台北人自個兒打理,希望所有台北人能記取教訓,不要沒事就往南部跑,吃個早餐、午餐也要被迫排隊」。

許多網友看完後,認為原PO的素質有待加強,「就是有這種南部人,才會老被天龍國當成是鄉下」、「不丟垃圾的行為很糟」、「就是因為南部一堆沒素質的南部人,我才討厭去南部」、「不丟垃圾也能拿來說嘴?品德教育該強化一下」、「噓你不收桌」、「南部素質正常發揮?」「這樣看來南部被歧視蠻合理吧」。

還有人替等待座位的客人打抱不平,「北漂仔回家吃美食,還被自己人歧視」、「北漂仔回去被當台北人,結果遇到自己人的素質歧視」、「高雄人回高雄錯了嗎?」「你很缺資源和社會福利?」「北部本來就是美食沙漠」、「八成是北漂族,假日回高雄而已」。

▲墾丁大街人潮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暑假期間各地區湧現滿滿人潮。(圖為墾丁大街/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