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將於9月初登場! 傳蘋果秋季舉辦2場發表會

▲▼蘋果。(圖/路透)

▲蘋果傳秋季將舉辦兩場發表會。(圖/路透)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果粉們注意了!蘋果將在9月8日發布 iPhone 12、iPad 系列及 Apple Watch S6,而搭載 Apple Silicon 晶片的 Mac 則會在10月27日發布。據蘋果爆料者 @ihacktu 指稱,蘋果秋季會舉辦兩場發表會,其中10月27日那場可能會以實體發表會的方式進行,新款 iPad Pro 也有可能在那時候亮相。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樣,iPhone 12 的四款新機型分別是5.4吋 iPhone 12、6.1吋 iPhone 12+、6.1吋 iPhone 12 Pro 和6.8吋 iPhone 12 Pro Max,四款機型皆搭載OLED顯示器,且會支援5G;至於首次搭載 Apple Silicon 的 Mac 系列,則可能推出12吋 MacBook 和13.3吋 MacBook Pro。

@iHacktu 還表示,蘋果可望推出先前中止研發的無線充電板 AirPower,或許第一代 AirPower 會過熱的問題已經得到解決,傳言蘋果正在開發改進版本,即將在發表會上發布。

此外 @iHacktu 還指出,蘋果可能會在發表會上發布AR設備 Apple Glass,而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去年就曾預測,蘋果首款智慧型眼鏡 Apple Glass 將在2020年問世,知名爆料者 Jon Prosser 也有相同的看法。Jon Prosser 預估,Apple Glass 的價格將落在499美元(約新台幣14,670元)。

據先前報導,Apple Watch Series 6 會具備更好的防水性能,並加強電池續航力,以應付睡眠追踪和其他功能的升級;在 iPad 方面,估計蘋果會發布10.8吋 iPad Air,而儘管今年已發布了 iPad Pro,但仍有消息指出蘋果可能會在下半年推出支援5G,且搭載mini-LED顯示器的新一代產品。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iPhone 12可望搭載高規格螢幕!「120Hz ProMotion」只有這兩款有

Apple Watch Series 6曝重大升級! 可望搭載睡眠與血氧偵測系統

2020年iPad Air更高級更便宜! 分析師預測蘋果改走平價、高CP路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