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憲改不要侷限18歲公民權、廢考監 應面對新民意

▲▼新北影視盛典林口國際媒體園區投資啟動記者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立法院下會期預期將成立修憲委員會,推動憲改工程,但國民黨內對於「廢考監」似乎還沒有共識,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受訪時表示,如果不要只侷限於一、兩項議題,去面對所有新型的民意,充分討論後再形成共識,可以讓修憲更完整。

侯友宜表示,憲改是一個大工程,如果憲改不要只侷限於一、兩項,例如修憲改18歲投票、要不要廢考、監兩院,可以全面去面對所有新型的民意,「到底未來走向如何,可以用多元面向,大家做好充分的討論與溝通,逐一檢視,做出非常適合中華民國憲法,才是往正向力量的方向走。」

被問到是否願意當黨內意見的整合橋樑,侯友宜則說,身為中華民國國民都有義務、責任表示意見與態度,讓修憲因為更多人的意見形成共識,修憲才會更完整。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論文抄襲風波!李眉蓁爆哭道歉:放棄中山大碩士學位
李眉蓁放棄中山碩士學位 江啟臣「我無法接受學術抄襲」:支持她勇敢面對錯誤
李眉蓁落淚盼止血!講到「放棄學位」哽咽 401字聲明+2度鞠躬道歉

更多熱門新聞...

李眉蓁淚崩宣布放棄碩士學位 吳益政:承認錯誤需要勇氣
李眉蓁主動放棄學位 柯文哲:無法單方面拋棄、所有紛擾要回歸制度本身
趙天麟:李眉蓁「別小看高雄人」…得承擔論文風波後座力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