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LINE給過世親友?他持續3年半「你還活著」 過來人曝經驗:嚇死我了

▲▼LINE對話。(圖/記者陳俊宏攝)

▲您會傳訊息給過世親友嗎?(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問說,「有人還會給已經過世的朋友發訊息嗎?」結果一堆人都說會,「會……三不五時都會傳」;還有人分享傳給一位離世滿久的前輩訴苦,後來的結果讓他嚇到。

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並貼出和這位朋友的LINE對話截圖,只見他說,遇到朋友以前公司的組長,「他還記得你,所以說你依然還活在大家心中,一個人真正的死亡並不是生命停止的那一刻,而是在每個人的心中已經遺忘你的存在。所以你還是活著的,只是我們這些朋友只能遠遠的。」他也回覆網友的問題說,已傳訊息給朋友3年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只要人還被記得就是活著。(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朋友,好友,登山,爬山。(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對於原PO的問題,許多人都表示會傳訊息給逝者,「我常常給我媽發Line」、「上次看到我爸手機,也看到我爸會一直密我爺爺,可是爺爺已經不在了」、「會……三不五時都會傳」、「會,媽咪不在6年,我都還是會傳,直到去年祂的line突然沒了,我也沒機會再傳了」、「我也會。所以看完這篇的留言,眼淚就不自覺流下來了。這樣的思念真的斷不了,好好生活,好好活著就是給祂們最大的回報。」

也有不少人分享傳訊息給亡者,結果收到回覆,「我有傳簡訊給一個走滿久的前輩訴苦,但他號碼回我『你誰啊』,後來發現門號已經換人了,嚇到」、「我有傳過!!結果他妹妹幫他回!!嚇死我了」、「我是傳賴,然後某天發現已讀,他才說是他弟弟,看看哥哥有什麼沒交代的事情。」

一名網友則詢問原PO,「我很納悶,假如真的某一天他回你了,你會怎麼樣?」原PO回,「我會回他:先打給你爸媽吧,他們比我們更想你。我們都知道已經去世的人,是不會回覆自己的任何訊息,但真的有那麼一天,我還是會開心大於驚訝,即使知道那是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