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穿上情趣內衣…攝影師「挺棍摩擦」舒服到快上天堂 被一腳踹回人間!

▲▼情趣內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大生穿情趣內衣拍宣傳照,殊不知攝影師性慾高漲對她強制猥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攝影師找女大生拍攝宣傳照,豈料當身材姣好的她穿上絲襪及紅藍相間的情趣內衣後,攝影師的血全部集中到下半身,失去思考的能力,脫褲抓著自己的「堅挺」摩擦女大生的私密處,閉眼享受彷彿上了天堂,被壓住的女大生奮力反抗,一腳狠狠踢向攝影師的肩膀後掙脫,檢察官25日也依法起訴。

據了解,吳姓攝影師於去年透過友人介紹,找到在學中且從事網拍的女大生「花花」(化名)以1千元的代價拍攝情趣內衣宣傳照,拍攝過程中,吳男控制不住獸慾,脫下褲子「挺棍」摩擦女大生的私處,女大生猛踢其肩膀掙脫並報警提告。

吳男到案矢口否認犯行,還表明願意接受測謊,但事後疑作賊心虛又找理由逃避,未依約定時間接受測謊,新北地檢25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吳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