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3遍還是眼眶紅!踏上前男友安排的旅行 意外發現他秘密深愛過「她」

▲▼孤單,失戀,自殺,跳樓,憂鬱,分手,頂樓,單身。(圖/翻攝自pixabay)

▲失去摯愛的女孩,獨自踏上旅程後發現前男友不曾說的秘密,原來他曾深深喜歡過另一個「她」。(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如果發現伴侶曾經隱瞞了重大秘密,原來除了自己他還深愛過另一個人,那麼這份「愛」還純粹嗎?影視暢銷作家肆一最新小說《你在左邊放了一句再見》,女孩在失去摯愛後,踏上前男友安排好的巴黎旅行,原本是2人前往,只剩她獨自前往,卻意外得知男孩不曾說的秘密,他曾深深喜歡過另一個女孩。

作家肆一是知名暢銷愛情小說家,作品經常攻佔誠品、博客來、金石堂等各大書店排行榜,新作《你在左邊放了一句再見》即將在7月底由三采文化出版發行,目前已開放預購。編輯提到,「這本書即使讀了第三遍,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故事描述女孩失去摯愛後,帶著破碎的心獨自啟程巴黎,踏上前男友早為她安排好的、原屬於兩人的旅程。只是在出發前夕,女孩意外得知男孩不曾告訴她的祕密「他曾深深喜歡過另一個女孩」。而那個「她」也恰巧身在巴黎。

女孩只有一張男孩留下的地圖,踏上未曾親眼見過的風景,重新記起兩人的甜蜜時光,也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並試圖尋找「她」,那些捨不得與惦記,還有祕密⋯⋯這趟旅程是失去還是拾獲?

▲▼失戀,相親,適婚年齡,女子,女。(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發現伴侶曾經隱瞞了重大秘密,原來除了自己他還深愛過另一個人,那麼這份「愛」還純粹嗎?(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出版社介紹,「生命中總有個人再深愛,最後也只能擺在心底,因此這是一本每個深愛過的人,絕對必須收藏的戀愛小說」,延續肆一向來的創作命題,「人總要學會收拾,那些傷心、眼淚,以及不甘心」。這次他用一個長長的故事,讓曾深深愛過、在乎過、又失去過的人們再次相信,「能夠遇見你,真是太好了。」

出版社還特別邀請當代藝術家黃柏勳,首度繪製書封,他的作品在亞洲各地持續受到藏家的支持,每年邀展與創作不輟,近年除了獲得國家級典藏計劃收藏,同時出現於亞洲各國際藝術博覽會。此次書封創作,女孩遙望巴黎鐵塔,帶著舊習慣坐在左邊,而右邊空下的是曾專屬他的位置。粉絲也紛紛在肆一的臉書敲碗,希望將書封作為手機桌布!

▲▼作家肆一新作品《你在左邊放了一句再見》,書封由當代藝術家黃柏勳繪製。(圖/三采文化提供)

▲作家肆一新作品《你在左邊放了一句再見》,書封由當代藝術家黃柏勳繪製。(圖/三采文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