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曾擊敗五月天奪金曲3獎!獨立樂團《草東》前鼓手被搜出大麻

▲▼大麻(圖/取自免費圖庫CC0)

▲北市警方逮捕曾是獨立樂團的劉姓鼓手,在住處起獲大麻毒品。(圖/取自免費圖庫CC0)圖非本案查獲之毒品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民眾涉嫌持有毒品大麻,而該名男子竟曾是知名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的鼓手,據悉,該樂團發表第一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6個獎項,最後獲得3項大獎。

警方鎖定29歲的劉姓男子,在23日下午時分,警方上門查緝,在北市中山區住處內發現2公克大麻,隨即將劉姓男子帶回偵訊,並對劉進行採尿釐清劉是否有毒品反應,訊後也依毒品罪將劉送辦。

據悉,劉男曾是知名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的鼓手,該樂團首度參加金曲獎,就以專輯醜奴兒中的大風吹一曲擊敗五月天奪下金曲獎。

《草東沒有派對》樂團在2016年發行專輯「醜奴兒」,專輯一出大獲好評,專輯甚至供不應求,在2017年參加第28屆金曲獎,入圍年度專輯獎、年度歌曲獎、年度作曲人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樂團獎以及最佳新人獎。

《草東沒有派對》樂團最後也以《大風吹》獲得年度歌曲獎,另外,專輯《醜奴兒》也獲得最佳樂團、最佳新人等2個大獎,最後劉姓鼓手也轉換跑道從事影像創作工作。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男大生騎車深夜「撞死罹癌翁」 死者女兒慟:不知父親要去哪

美籍男來台「行李箱藏5.5公斤大麻」 全身包防護衣移送...警局整棟大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