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激似Apple Watch的「Oppo Watch」 首款搭載Wear OS將於7月31日發布

▲Oppo Watch。(圖/Oppo官網)

▲Oppo Watch。(圖/Oppo官網)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Oppo本周表示,將在7月31日發布一款全新的智慧手錶,由Google的Wear OS系統提供支援,但目前還不清楚Oppo Watch計畫何時在美國推出。

Oppo發布的預告片顯示了手錶的外觀曲線,嚴格來說,新的Oppo Watch在外形上與Apple Watch非常相似。Oppo Watch的價格相較於其它智慧手錶想必相對會便宜得多,儘管能使用的App數量較少。

目前僅知這款Oppo Watch是首款搭載Google Wear OS的型號,原本的Oppo Watch搭載的是Color OS。

先前被大家所詬病的,就是能使用的App太少,在軟體部分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新款手錶換了系統,會不會針對這些有所改進,下周可望揭曉。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