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在房間睡覺! 3歲哥偷跑到泳池...害11個月大男嬰溺水身亡

▲▼游泳池,泳池,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男童與弟弟在泳池邊玩水時,發生溺水事件。(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島近來發生一起意外,一名3歲男童趁著爸媽午睡時,帶著才出生11個月的弟弟在私人泳池旁玩耍,結果對方不幸掉落池中溺水,爸媽得知後雖然立即跳水救人,然而男嬰送醫急救後仍然回天乏術。

英國《鏡報》報導,事件19日發生在巴利阿里群島的最大島嶼馬略卡島(Majorca) 卡爾維亞市(Calvia),由於男童父母當時正在午睡,被兒子叫醒時得知男嬰竟然掉落水中,他們立即跳入游泳池拼命救回男嬰,並撥打電話請求醫療人員前來急救。

警方為了讓醫療人員能更快抵達現場,特別幫忙開道,趕到現場時嬰兒仍然有脈搏,但是反應十分遲鈍,後來被送到Son Espases醫院的兒童加護病房進行急救,最後仍於20日被宣布身亡,目前尚無法得知警方是否針對男嬰死因對父母進行調查。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