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法拉利撞死警察!「紅牛」富三代肇事逃逸...泰當局突撤銷逮捕令

▲瓦拉育承認撞上機車,但聲稱對方突然出現來不及閃躲,隨後以50萬泰銖(約新台幣46萬元)交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瓦拉育承認撞上機車,但聲稱對方突然出現,所以才來不及閃躲,隨後以50萬泰銖(約新台幣46萬元)交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有錢能使鬼推磨!紅牛能量飲料創辦人許書標金孫瓦拉育(Vorayuth Yoovidhya),2012年涉嫌酒駕撞死警察,肇事後逃逸出國,被國際刑警組織發布全球通緝令。全案發生8年後,泰國皇家警察透過媒體表示,已經收到檢察總長的不起訴通知,已撤銷瓦拉育的逮捕令。

根據CNN報導,27歲的瓦拉育駕駛法拉利撞死警察後,拖行大約200公尺,造成警察頸骨遭折斷,全身多處骨折慘死,調查警員一路沿著案發現場的油漬走到瓦拉育的家,並動員數十名警員進行搜查,發現一輛嚴重受損的黑色法拉利,而安全氣囊也已經彈開。

瓦拉育承認撞上機車,但聲稱對方突然出現,所以才來不及閃躲,隨後以50萬泰銖(約新台幣46萬元)交保,而許書標家族也支付死者家屬300萬元泰銖(約新台幣270萬元),換取放棄民事求償。此案也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民眾譴責泰國司法體制對富有的被告人有著很大寬容度。

不過他仍被控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等罪名,可能面臨10年有期徒刑及罰款,但一直拒絕出庭受審,肇事後逃逸出國,國際刑警組織也發布全球通緝令。全案發生8年後,泰國皇家警察表示,他們接到檢察總長的通知,最終決定不起訴瓦拉育,目前已撤銷所有的逮捕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