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在發表會前夕 三星Galaxy Z Flip 5G搶先亮相

▲▼Galaxy Z Flip 5G在三星發表會前搶先亮相。(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Galaxy Z Flip 5G在三星發表會前搶先亮相。(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原本預計於台灣時間8月5日晚上10點舉辦三星Galaxy Unpacked線上發表會,且會推出五款新產品;不過,稍早三星電子就搶先亮相了最新5G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 5G,希望藉由此一設備能將5G強大的網路連接力交付到人們手上。

根據官網顯示,Galaxy Z Flip 5G搭載了高通S865晶片,並載有5G行動平台;三星電子認為,如此一來不但能最大限度地發揮5G功能,還能透過改良的圖形渲染能力來提供更高效能的設備處理能力,並提供更清晰的圖像。

此款摺疊手機採用了6.7吋 FHD+ Dynamic AMOLED O極限摺疊螢幕,摺起後外面還會有一個1.1吋Super AMOLED小螢幕,機身重量為183克;Galaxy Z Flip 5G手機維持了Galaxy Z Flip原有的身形,三星電子認為,這將使得Galaxy Z Flip 5G成為最時尚、設計最為緊湊的5G設備之一。

這款摺疊手機將提供灰(Mystic Gray)與銅(Mystic Bronze)兩種顏色選擇,所有的顏色處理將包覆在玻璃當中,外表將透過霧化的處理方式,讓手機得已最大程度地減少沾染指紋的程度。

Galaxy Z Flip 5G預計於8/7開始在指定市場銷售,不過目前尚未能確定台灣是否為首發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