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跪+熱水燙+打腳底板 桃園少輔院施暴5嫌被起訴

▲德誠正中學桃園分校去年10月間驚傳賈姓等5人,針對李姓學生多次集體霸凌遭桃檢起訴,圖為去年7月法務部長蔡清祥主持更名揭牌儀式。(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德誠正中學桃園分校去年10月間驚傳賈姓等5人,針對李姓學生多次集體霸凌遭桃檢起訴,圖為去年7月法務部長蔡清祥主持更名揭牌儀式。(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改制為誠正中學桃園分校的前桃園少輔院,去年10月爆發集體霸凌事件,賈姓等5人涉嫌對李姓學生以強制罰跪、熱水燙與打腳底板等方式霸凌,5人多次利用監視器死角對李生進行凌虐,李後來向輔導老師反映才揭露賈姓等5人霸凌惡行,但賈等人卻否認霸凌辯稱是互相潑水在玩,罰跪則是經過李生同意才處罰;桃檢22日偵結將賈等5人依強制罪嫌提起公訴。

桃檢指出,19歲的賈姓、20歲的賴姓、19歲的蔡姓、19歲的趙姓與21歲的陳姓男子共5人在去年以前未滿18歲時因案進入桃園少年輔育院,去年7月更名為誠正中學桃園分校;去年10月10日下午3時許,賈男見李姓同學犯錯在教室後方被老師罰跪處罰,賈上前趁機痛毆其頭部與腹部,當晚9時許,賴男與蔡男命李在寢室罰跪,還以牙刷朝其腳底板毆打100下。

檢方還查出,同月11日晚間10時許,賈、蔡與陳男發現李遭罰跪時竟偷偷鋪上軟墊,認為他摸魚偷懶就命他繼續罰跪,還徒手痛毆,再度拿牙刷打其腳底板,李生被眾人霸凌2個多小時直至凌晨1時許才回床就寢,此後,李生遭賈男等5人連續以熱水燙、罰跪與打腳底板等方式霸凌,甚至避開監視器在死角處徒手毆打還扯破內衣,同月17日上午,李生向輔導老師吐露遭遇集體霸凌情事,整起集體霸凌案才曝光,校方將賈等5人函送法辦。

檢方複訊時,賈等5人僅坦承客觀事實,辯稱這些行為均經過李生同意才處罰,因為李生本身行為不檢,至於被控以熱水燙指控則是「互相潑水玩,水溫也不熱」;檢方勘驗監視畫面,李生在浴室被潑熱水,燙到跳腳之反應,其餘霸凌行為也被監視器錄下畫面,在師長等人提供證詞佐證,李生受傷部分,則因當下未驗傷忍氣吞聲,校方也提供僅頸部、臀部與大腿膝蓋有不明紅腫症狀。

檢方認為,李生身上傷勢難以直接認定是賈等5人造成,傷害部分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賈等5人22日偵結仍依強制罪嫌提起公訴。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桃園大樓出入份子複雜 警破門緝獲海洛因+安毒!13名男女送辦

►影/桃園出現今年首例本土性登革熱患者 鄭文燦:23日起全市大消毒

►影/桃園大溪鐵皮屋暗夜大火 延燒500平方米木材機具全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