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香甜趴睡突見「神秘白影閃過」!他驚曝:我們還有7段影片

▲嬰兒床飄白影。(圖/翻攝自reddit討論區)

▲小寶寶趴睡的時候,有白影晃過。(圖/翻攝自reddit討論區)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國外一對夫妻在Reddit討論區分享一段監視嬰兒器畫面,可以看到寶寶正香甜趴睡,但突然一瞬間有「白影」飄過,寶寶就突然移動,看起來就像是有人叫醒他一樣,這也讓夫妻有點毛骨悚然。

綜合外媒報導,國外一對夫妻使用帳號Cyn32286把這段影片上傳至Reddit討論區。影片中可以看到,寶寶當時候正趴睡在嬰兒床上,睡的很香甜,不過一段時間後,畫面突然閃過一道白影,寶寶就像是被叫醒一般,開始移動、翻動身體,這也讓夫妻覺得有點毛骨悚然。

不過影片PO出討論區後,網友的反應也很兩極,有人說「房間裡有其他東西嗎?你說這是陰天,但是可能是經過的車輛反射了房間內的其他物體造成的?灰塵也會。」、「有發光玩具嗎?我的想法是有可能是光源。」、「我不是相機專家,但為什麼不讓專業人員檢查一下,可能是相機故障。」、「房間裡有加濕器嗎?看起來可能是加濕器產生的一點點霧氣。不過怪異的是,嬰兒左右移動,感謝你的分享。」

深夜,床,嬰兒,小孩,恐怖(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夫妻也表示,他們有其他段影片也有異樣。(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對此,夫妻也回應,「當時候,房間並沒有任何光,房子後面沒有路也沒有車,而且房內只有木製玩具,唯一的光點是加濕氣的小紅燈,加濕器也擺放低處,看不到任何霧氣,不過我有在考慮示攝影機故障,但我還有我還有7段影片...」。

但也有網也相信,這可能是靈動現象「我看到薄霧籠罩著嬰兒。」、「是的,可能是嬰兒的守護天使,或是過世的親人。」、「我給我媽看這段影片,她說永遠不要讓嬰兒一個人睡,要把聖經放在嬰兒床上,十字架放在邊桌上。」、「怪異怪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