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前陰影等紅燈…騎士遭撞輾「拖行10m困車底」!驚恐狂拍車身躲死劫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22日上午6時許,一名老翁騎機車行經大同路三段時,在一處路口停等紅燈,燈號轉為綠燈時卻遭後方一輛砂石車從後撞上,老翁當場卡在機車車底,砂石車第一時間未發現撞到人,老翁不斷拍打車身後,才趕緊停車,所幸老翁救出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已著手進行調查事故原因。

▲▼老翁下半身卡車底。(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老翁騎車行經大同路三段時,遭綠燈起步的砂石車撞上拖行。(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陳姓老翁(74歲)於上午6時41分騎機車行經事發路口時,在一處陰影停等紅燈,綠燈起步時遭到後方砂石車直直撞上,老翁當場被卡進車底,連人帶車被拖行約10公尺,老翁第一時間立即拍打車身,黃姓砂石車駕駛(50歲)這才驚覺撞到人趕緊停車,趕緊解釋是車身太高沒看到機車才會撞上,並立刻報警求助。

▲▼老翁騎機車遭砂石車撞上拖行,所幸無大礙。(圖/記者游宗樺攝)

▲▼老翁騎機車遭砂石車撞上拖行,所幸無大礙。(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協助老翁脫困將他送醫。(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消獲報到場,動用救援器材協助陳翁脫困,所幸他僅有手腳擦挫傷,意識清醒送國泰醫院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已在現場進行拍照採證,透過酒測排除雙方酒駕,將調閱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錢櫃大火他批官員安檢敷衍 建築安檢全聯會理事長涉貪百萬元遭搜索
青峰被恩師告侵權 否認犯罪拒和解「不明白為什麼我要站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