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討債的,我在訓練這群狗」 醉男搗毀KTV還罵員警下場慘

▲桃園市李姓男子今年6月間在桃園區某KTV內消費時,疑因酒醉搗毀包廂內物品遭業者報警,員警趕來時竟辱罵「我在訓練狗」挨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李姓男子今年6月間在桃園區某KTV內消費時,疑因酒醉搗毀包廂內物品遭業者報警,員警趕來時竟辱罵「我在訓練狗」挨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李姓男子今年6月間與友人在桃園區某家KTV消費,酒過三巡後突然情緒失控搗毀包廂內物品,業者因而報警處理,桃園警分局員警趕抵時,李男當場辱罵「你們是討債的,我在訓練狗、我在訓練這群狗…」員警當場以現行犯逮捕移送偵辦;李男酒醒後悔不當初也坦承犯行,桃檢21日偵結依侮辱公務員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21歲的李姓男子今年6月17日凌晨3時許與友人在桃園區大同路某家KTV飲酒歡唱,但後來突然情緒失控,將包廂內物品毀損引發巨大聲響引起服務人員探查究竟,業者立即打電話報警求助。

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員警趕抵包廂時,李男以「我又沒有領國家狗飯、你們是討債的、我在訓練狗、我在訓練這群狗…」等語辱罵執勤3名員警,員警以秘錄器錄下李男離譜行徑,當場以現行犯逮捕李男到案,李男被帶回派出所清醒後才知闖下大禍,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桃檢偵辦。

李男在桃檢複訊時坦承犯行,警方則提供密錄器拍下李男搗毀KTV物品照片、辱罵員警畫面與截圖佐證,桃檢偵結依侮辱公務員罪嫌將李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桃市府推出夜市券果然暢銷 鄭文燦:加碼5萬份邀市民做伙迺夜市

►桃園捷運徵才甄試因疫情延宕 1348人搶43職缺...錄取率3.19%

►影/詐欺犯假名把妹交往2年 開車違停警揭真相...她氣到說不出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