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我難過》終於上串流 KKBOX獨家上架喬傑立家族近300首歌曲

▲▼鄉民神曲《我難過》躍上KKBOX。(圖/翻攝自KKBOX頁面)

▲鄉民神曲《我難過》躍上KKBOX。(圖/翻攝自KKBOX頁面)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音樂串流平台KKBOX在今日(7 /21),也就是台灣經典偶像劇MVP情人開播18週年的時刻宣布,獨家上架所有喬傑立家族近300首歌曲,包含5566、K ONE、183 Club、七朵花等陪伴台灣眾多網友青春期回憶的偶像團體,曾於喬傑立時期推出的歌曲作品都已獨家上架KKBOX。

事實上,經典神曲《我難過》先前都並未上音樂串流平台,而近幾年PTT上最常被網友提及的問題就是「5566 為什麼沒上串流?」「為什麼聽不到神曲《我難過》」。

而現在歌迷們終於等到了,KKBOX宣布在平台上架包括《我難過》在內的喬傑立家族近300首歌曲;此外,KKBOX更特別製作了喬傑立的專屬網頁,整理了所有發行過的作品與紅及一時的偶像劇內容,要讓所有粉絲們重溫充滿愛與回憶的青春歲月。

另一方面,此外,速爆音樂台更將於明日(7/22)推出「喬傑立之夜」,邀請JR 紀言愷與主持人Lulu大聊這段開啟台灣經典偶像時代幕前幕後趣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