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扇胸罩」妳想穿嗎?解構設計師夏日最狂力作 不只吹身體還能轉向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每到炎熱夏天,還要穿上內衣胸罩忍受悶熱黏膩感,是女孩們都懂的痛苦,解構設計師Nicole McLaughlin最近便發佈一項新作品,Nicole將兩顆小型風扇直接裝設於胸罩上,光用想像的就覺得沁涼無比,瞬間在網路上獲得大量關注,「這個夏天唯一需要這胸罩!」、「我是男生但我也想要⋯⋯」

▲風扇胸罩。(圖/翻攝自IG)

▲解構設計師Nicole McLaughlin的新力作。(圖/翻攝自IG@nicolemclaughlin,以下同)

Nicole McLaughlin原為業界平面設計師,擅長解構、重組,且充滿無限創意,後來開始在IG上分享自己的眾多改造之作,慢慢累積出知名度,一開始以鞋履設計為主,Nicole將喜愛的潮牌重新剪裁並重組拼接,加入生活化的巧思,製作成全新單品,近期則越來越喜歡把腦筋動到「內衣」上,像是先前為大家介紹的「可頌比基尼」,便是Nicole得意作品之一。

►今夏流行「可頌比基尼」?!解構設計師腦筋動到食物上 軟糖短褲吃貨必備

▲風扇胸罩。(圖/翻攝自IG)

Nicole McLaughlin近日再度挑戰手作內衣,只不過這次的素材脫離了食物,竟改為採用與內衣八竿子打不著的「風扇」,利用兩個小型的風扇製作出「風扇胸罩」,沒想到卻意外成為全女性的心願單品。夏天時穿著內衣容易使汗水堆積,濕透的內衣又會讓身體變得更黏膩悶熱,開始不斷爆汗的惡性循環,這就是普遍女性大眾的夏日惡夢,能直接把風扇裝在內衣上,光用想的就覺得好涼!

影片中Nicole McLaughlin為大家示範使用,原來風扇是可以向上折起,對準臉部吹的,其實設計概念主要是吹拂被口罩悶住的臉部,不過同時也能吸出內衣的熱氣,相反的,把風扇倒過來裝,一樣也能改成直接吹胸部的位置,雖然不能真的穿出門,但是能把這樣的想法付諸實現,只能說Nicole McLaughlin的創意著實讓大家佩服。

▲風扇胸罩。(圖/翻攝自IG)

▲風扇胸罩。(圖/翻攝自IG)

▲先前的食物系列內衣單品。

►日本推隨身「口袋冷氣」圓了現代人的夢!「穿」在身上就能降溫

►日本爆紅UNIQLO「涼感寢具」台灣登場!不開冷氣睡覺也能涼整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