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女友是人妻…激戰後懷孕!男嚇傻「偽綠帽夫簽名」陪夾娃娃

▲情侶,性愛,男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葉姓女子外遇與李姓男子交往並發生關係,一日葉女驚覺懷孕,嚇得趕緊偷丈夫身分證要小王陪自己去墮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桃園報導

葉姓女子因手機遊戲認識了李姓男子,她隱瞞已婚身分與李男交往,2人甚至發生關係。之後李女驗出自己懷孕,為了不讓老公發現,她竟竊取老公身分證,要李男假冒老公身分陪同做流產手術,李男乖乖照做,在人工流產同意書簽上老公姓名。事件曝光後,老公怒告2人,近日判決結果出爐。

葉女明明已為人妻,卻在手機遊戲上隱瞞已婚身分,與李姓男子認識並交往,2人2016年5月至10月間,多次在桃園及台北等處摩鐵發生性關係。同年10月,葉女發現自己懷孕,因擔心事情被老公知道,遂主動向李男坦承人妻身分,同時也趁老公不注意的時竊取他身分證,由李男假冒成她老公,在婦產科診所簽下人工流產同意書。

2018年10月,葉女傳簡訊向老公主動坦承上情,老公知情後大崩潰,怒向老婆及小王提告。桃園地院審理時,李男及葉女都被依「行使偽造私文書罪」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4萬元,但因老公表明原諒妻子,且同意予以緩刑,所以葉女又獲緩刑2年,但須支付公庫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教召2次都不甩!24歲男辯:沒收到 父打臉有LINE轉達...下場出爐

台留學生波蘭醫大爆霸凌!他喊「敢動我女人」猛勒頸 姐妹花返國提告

熟睡遭侵犯…國中妹嚇傻換趴睡「姨丈從後面來」 她忍12年崩潰曝惡行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