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熊貓外送員突停車奔馬路!下秒牽阿婆蹲下幫修車...網讚:最美風景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灣處處有溫情!一名網友日前在馬路上看到一幕暖心畫面,阿婆的三輪車脫鏈停在紅燈待轉格,這時一名熊貓外送員騎車經過時,突然將機車停在旁邊,走上前幫阿婆把三輪車牽到路邊,接著蹲下將阿婆的三輪車修好。網友們看完後,紛紛大讚外送員的愛心,「好美的風景!」

▲▼             。(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新營人)

▲外送員將車停在路邊,蹲下替阿婆修三輪車 。(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新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我是新營人」社團PO出一張「最美的風景」照,一名外送員頂著大熱天在路上跑單,突然間將車子停在路邊,走到機車待轉格,將正在等紅燈的阿婆手上的車牽到路邊,接著彎下身子蹲下,替阿婆修理腳踏車。原來是阿婆的車子脫鍊,外送員擔心阿婆在路上會有危險,即使頂著大太陽,也要停下車幫助阿婆把車修好。

看到這一幕,原PO感動表示,「感謝這位先生,您會有福報的。」貼文一出後,許多人在底下留言大讚外送員的舉動,「訂餐找他準沒錯」、「好心人祝福你」、「100分的外送員」、「暖男 foodpanda」、「善良的新營人」、「好有愛心的年輕人!會有福報的!」、「看起來覺得好貼心,樂於行善及舉手之勞的人會有福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