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夜市2屁孩突抓狂!安全帽猛砸外送員 囂張蛇行秒落跑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景美夜市16日晚上驚傳2名男子與外送員發生停車糾紛,2名男子竟然持安全帽攻擊外送員,2人攻擊完後還囂張蛇行逃逸,監視器也拍下2名男子沒有戴安全帽,還險波及路過人車,目前追查2名男子下落。

警方調查,1名35歲施姓外送員,在16日晚上8時許,在景美夜市與另外2名男子發生停車糾紛,雙方爆發口角糾紛,2名男子竟持安全帽猛攻外送員頭部,造成施姓外送員頭部擦傷、手指也有挫傷。

▲▼1名外送員買晚餐時與2男子爆停車糾紛,2人竟持安全帽猛砸外送員頭部。(圖/畫面翻攝臉書《木柵社團》)

▲1名外送員買晚餐時與2男子爆停車糾紛,2人竟持安全帽猛砸外送員頭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初步了解,涉嫌毆打施姓外送員的2人疑似均為青少年,事後還沒戴安全帽騎車逃逸,途中還蛇行險些與路過的自小客車發生擦撞。

警方目前獲悉後,當時施姓外送員在景美夜市買晚餐,也聯繫施姓外送員到派出所說明,警方也掌握車主身分,並透過車主循線追查2名青少年下落。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79歲婦人買午餐…過馬路遭撞「口鼻狂冒血」 醫院搶命32小時仍宣告不治

快訊/北市西門町「廢棄旅店」傳火災 冒出大量濃煙!警消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